zdw

这是填在介绍栏的介绍

最近的画。第1(删掉了),2是上完c证,心里郁闷,再加上考得普通话证书不能用,郁闷X2,于是画了两条放朋友圈,没想到还是有人喜欢看的,所以我很惊喜。之后3和4是去东莞补习,学生全没来,浪费我时间。后面很日常的东西。7,8时高考的事。

发在朋友圈里不过是满足我自己的虚荣心,其实周围的同学不过是喜欢看我把他们画出来。这一点每次都是,只是想出现在画里,我不明白被别人画在画里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

当然我画得太烂,我知道我这种做法太自以为是。所以以此为戒,不再把画发到朋友圈了。这样也不利于我技能的提高,因为面对的是有共同经历的同学,所以他们看得懂我说什么,如果换做是别人就看不懂了,这样没意思。朋友圈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