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w

这是填在介绍栏的介绍

我现在的心态比青春期还尴尬。心智弱智到要死,考虑问题时脑子持续性进水,享受着和我年龄完全不符的弱智。
但是生活就是被黑色的橡皮胶包着你怎么挣扎也看不到一切问题被完美解决的未来,到处都是问题,怎么做到在无望中坚持。
说无望也是我无病呻吟,我并没有什么重大挫折,我怎么能这么,矫情,呢?你的问题在别人看来就是小问题呀为什么你解决不了?你怎么这么弱逼?
还有我真他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自卑成这个狗样。我不敢和同学出去玩了因为我妈曾经说我把自己搞得太丑所以同学都不带我玩。我是知道的,大学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穿的土又丑,谁愿意带我去电影院玩?所以她们要是带我去玩我其实是很感激的。小学有一次朗读比赛,我可以在小组中一起朗诵。我都跟着其他同学一起练了多久最后老师叫我别上了,我妈告诉我因为我穿的衣服太傻逼了。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在我的记仇名单上记下这个老师。
你看我打着打着偏题就知道我有多垃圾。
我现在觉得家里很多问题,我妈一直在焦虑,和我讲她有多焦虑,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在我身上,我都已经那么听话了。我小时候亲戚没那么好对我们为什么现在要我去信任他们。
懒惰垃圾的我。
写在最后提醒自己不要沉溺在自己的情感中,赶紧想办法解决工作上健康上的问题吧。

评论(1)